close

我真的是一個從小就很懶得整理的人 不過應該是意識到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我想我走過很多很精彩很美妙的路 也走過很多很辛苦很崩潰的路 我想這些路上的風景跟體悟都是值得記錄的。

所以第一件事情就是想為自己添購一台新筆電 !

想了一想 從大一以來,雖然我沒有想要推甄上清大研究所,但是我現在也差不多開始要找想要念的學校 ,

大家最近在做的事情是寫讀書計畫、自傳,這些都是一些檢視自己非常好的機會,我想了想 這幾年真的做過很多瘋狂的事情(?)

也許值得記錄,禮拜一想要趕快去辦一張可以刷分期付款的信用卡,然後買一台筆記型電腦。

1. 教案 2. 跳舞的影片、照片 3.教課的心得 4.學習歷程 我都想把他們好好整理存放在一個地方 I think it's time ^^

還有我們的愛情 三年來一定很多照片 哈哈哈~~~~~

拜託拜託~~~~~~~讓我這件事情可以快快完成吧!~~~~~~~~

please ~~~~還有一件事,我終於在這周下定決心要去跳house救台灣練習了,我要好好問問老師,好好練習,不想再被看扁了!

 

還要留意家教妹妹的全民英檢 

我自己的留學學校

托福準備

多問問幾個老師一些關於語言教學學校的研究所

不過看到那麼多老師比我努力那麼多倍 我覺得我現在很輕鬆幸福。

YA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nchie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