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人生中大概要有一百個角色要轉換 有時候都覺得我是不是過得太輕鬆了?

1. 跳舞與我

Kick Ass Ball結束了 其實還是覺得好後悔好後悔 為什麼不給judge多一點

覺得這次Danielle 跟 Archie 應該都已經很放水了,我卻沒有把握住這次機會 

最近心情真的很亂 跳舞大概是唯一我的腦袋會清靜的時候 買了智慧型手機之後 似乎又變得更笨了。

看到大家都各有各的打算其實會很慌 但是總有一副傲骨跟我說 不要急 你如果很想做甚麼事 就一定會做到的

除了跳舞以外 我想要做的 好像都沒有做到

不過實話是 我已經和以前的自己差很多了 雖然這樣講起來很自欺欺人 但是我就是心靈脆弱容易滿足

可是我下次一定要拿到10's 因為我下台的那刻真的好不甘心

也許我在大家的眼中就是身材不好、又害羞、又不bitch憑甚麼跳vogue

憑甚麼展現美麗 我的回答是 那我能不能用跳舞 用5 elements 打扮自己  讓自己的舞動的霎那間 是很美的

至於音樂結束後成為一個路人 我沒關係。

(也是為什麼那麼喜歡日本舞者 因為他們在battle場上都很爆炸 要婊就婊 要賤就賤

但是下了台之後 人都那麼親切)

2. 演員

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所以最近都輕鬆面對 雖然我知道這樣不對

但我有一種深深的無力感 不知道怎麼幫自己打氣 不知道按照自己的方法對不對 不知道他們喜不喜歡那些感覺

每天排戲回來都很累 可是卻不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不過我知道要做好 也許有慢慢在進步吧

不想說話的原因 就是因為壓力很大 可是我不想把這句話說出口 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那麼努力在前進

壓力也都很大

其他的真的懶得打了 同時是學生的我只有這時候可以放鬆 所以責任最小

但大四面對一直不面對的敷衍態度 我知道我是不能夠接受的 所以卯起來的結果是 當學生也很累

當老師就不用說了。

我很明白教程的一切都很美好 但那不是我最想拿的東西我就一直忽略 快點洗腦自己"我很想拿!!!!!!!!!!!!"

疲於奔命的感覺 不過安慰自己 每一秒都在長大。

btw 三周年快樂! 我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unchie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